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活动

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24 15: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分享:

  7月1日上午,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建党百年的背后是一位位革命先辈奋勇向前,是一位位改革先锋砥砺前行,是一代代党员接力传承。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领导人民革命胜利、建设发展、改革奋斗、守正创新的光辉历程。以宽广深邃的历史视野、统筹全局的战略思维,阐明了党的领导地位和核心作用形成的历史必然性,是新时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聚起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

  党员黄承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自豪感、荣誉感油然而生。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建设发展与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血脉相连,经过前五年的发展,大走廊实现了高质量高速度的跨越式发展,新的征程上,大走廊必将在打造创新策源地上交出优异的答卷。

  新进预备党员祁欣然表示,初心不忘映党旗,很荣幸见证了建党百年的光辉时刻。看着空中盘旋的战斗机,听着100响礼炮响彻云霄,那一声声“好”和长久的热烈欢呼声,无比热烈地感受到作为中华儿女由内而外散发的骄傲和自豪。有幸在建党100周年入党,将不忘初心,不断强化自身理论武装和历史思维,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为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