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建活动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进驻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16: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分享:

  5月11日下午,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进驻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进驻工作会议,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前,巡回指导组与城西科创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吴仁财进行了交流沟通。

  会上,城西科创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章志芳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情况。一是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面部署大走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强化学习,彰显特色。通过“党小组+党支部+党工委”三级联学,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三是注重宣传,引导激励。对接各类媒体,在浙江之声开设“城西科创大走廊五年蜕变”专题报导,宣传报道大走廊践行党的创新发展理论,高质量发展的成就。四是提升服务,凸显实效。将开展实践活动与为基层办实事紧密结合,紧盯开年之后企业用工到岗、金融服务、贷款落地、产业链衔接等难题,精准施策。

  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龚勤芳作工作部署,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巡回指导工作做出安排。她强调,一要立足“头雁标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二要聚焦“五学五创”,坚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强化政治引领,以优良作风确保学出高质量、好效果。

  吴仁财介绍了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打造创新策源地工作情况,并做表态发言。他指出,要按照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和巡回指导工作部署要求,立足“头雁”标准,聚焦“五学五创”,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学习教育再深化、宣传引导再提速、实践活动再聚焦,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大走廊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

  第九巡回指导组全体同志,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